2021年

1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熊猫金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任期届满的公告

2021-01-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ST熊猫 证券代码:600599 编号:临2021-004

熊猫金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任期届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熊猫金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独立董事戴稳胜先生、马郑玮先生自2015年1月14日起至2021年1月13日止连续六年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戴稳胜先生、马郑玮先生已任期届满,自2021年1月14日起,戴稳胜先生、马郑玮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下设委员会的相关职务。

因戴稳胜先生、马郑玮先生届满离任,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低于董事会成员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戴稳胜先生、马郑玮先生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相关职责至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止。

戴稳胜先生、马郑玮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独立公正、勤勉尽责,公司对他们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特此公告。

熊猫金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