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东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的公告

2021-01-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10证券简称:东方材料公告编号:2021-003

新东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东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拟向全资子公司新东方新材料(滕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滕州公司”)增资3,000万元,用于滕州公司今后的项目建设及运营流动资金等资金需求,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10月21日公司发布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4)。近日,公司接到通知,经滕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核准,滕州公司已根据董事会要求完成本次增资事项工商登记变更,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滕州公司具体情况如下:

1、名称:新东方新材料(滕州)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481MA3M9EW03J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住所:山东省枣庄市滕州市木石镇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杨套路南39号

5、法定代表人:王岳法

6、注册资本:壹亿叁仟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18年8月8日

8、营业期限:2018年8月8日至不约定期限

9、经营范围:油墨、胶粘剂(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除外)、塑料制品制造、销售;化工原料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凭许可证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本次增资完成后,滕州公司注册资本由10,000万元变更为13,000万元,其他登记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新东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