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登记
并换领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1-01-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山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500 编号:临2021-001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登记

并换领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1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聘任王怡里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详见公告:临2020-092)。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总经理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近日,公司办理完成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登记并换领了新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40000110013881E

名 称: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类 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国有控股)

法定代表人:王怡里

注 册 资 本:叁拾伍亿捌仟玖佰柒拾柒万壹仟伍佰肆拾柒圆整

成 立 日 期:1988年07月28日

营 业 期 限:1988年07月28日至长期

住 所:太原市府西街69号山西国际贸易中心东塔楼

经 营 范 围:证券经纪;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