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万家战略发展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2021-01-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1月14日

1.公告基本信息

2.基金募集情况

注:1、本基金合同生效前的信息披露费、会计师费和律师费等费用不从基金财产中列支。

2、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为0份;本基金的基金经理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为0份。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将在基金合同生效后三个月内开始办理日常赎回业务,将根据实际情况依法决定本基金开始办理日常申购业务的具体日期,办理日常赎回、申购的具体日期见管理人届时发布的公告。

(2)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到本基金销售机构的网点进行交易确认和查询,也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wjasset.com);客户服务电话:400-888-0800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3)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4日

万家中证1000指数增强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1月14日

一、公告基本信息

二、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需求,本基金管理人决定从2021年1月14日起,取消对本基金单个基金账户日申购(包括定投、转换转入等)100万元以上的限制。

(2)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8-0800)或通过本公司网站(www.wjasset.com)咨询相关信息。

(3)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