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2021-01-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963 证券简称:华东医药 公告编号: 2021-003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谢丽红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谢丽红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谢丽红女士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其负责的工作已完成交接,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

谢丽红女士在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她的辛勤工作及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将尽快聘任符合任职资格的人员担任证券事务代表,协助公司董事会秘书工作。

特此公告。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