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项目公告专栏

2021-01-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欲了解详细信息,请查询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http://www.cquae.com/

(重庆)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B9、B10栋

(北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2012室

序号 项目名称 总资产 净资产 项目简介 转让底价(万元)

(万元) (万元)

1 重庆北源玻璃有限公司78.81%股权、1698.088713万元债权及实物资产一批(土地、房屋、构筑物) 6419.08 1769.84 公司主要生产药用玻璃包装产品,产品覆盖药用钠钙玻璃管、药用低硼硅玻璃管、药用中硼硅玻璃管、药用低硼硅玻璃管(棕色)、低硼硅玻璃安瓿、中硼硅玻璃安瓿、低硼硅玻璃安瓿(棕色)、中硼硅玻璃安瓿(棕色)、钠钙玻璃管制口服液体瓶、低硼硅玻璃管制注射剂瓶等。 6975.039113

咨询电话: 刘承 023-63621586;15687887777

2 重庆渝富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及117871.33万元债权 -- 115801.77 标的企业主要资产系位于重庆大渡口区重钢滨江片区172.35亩商住用地,总建筑面积48.9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30.77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18.13万平米。 198934

咨询电话: 刘承 023-63621586;15687887777

3 重庆市佐能化工有限公司90%股权及5085万元债权 19604.37 9458.48 标的企业主要从事粗苯精制生产和产品销售,拥有5万吨/年的粗苯加工能力,公辅设施(包括环保设施)均按10万吨/年规模配套建设。 12746.369

咨询电话: 刘承 023-63621586;15687887777

4 重庆渝涪高速公路有限公司30%股权 911259.96 413778.82 标的企业主要负责重庆渝碚高速公路经营管理,享有重庆渝碚告诉公路经营管理权,经营权期限自2003年9月30日至2033年9月29日24时。渝碚高速日均车流量超过6万辆次,车辆通信量和收入逐年快速增长。 170859

咨询电话: 刘承 023-63621586;15687887777

债权转让竞价公告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将于2021年1月12日10时在重庆产权交易网(http://www.cquae.com)对重庆美每家投资有限公司债权转让进行公开竞价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资产描述

详见重庆联交所网站(http://www.cquae.com)。

二、竞买人应具备的条件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支付能力的法人、组织或自然人(债务人、担保人或债务人与担保人的关联方、国家公务员、金融监管机构工作人员、政法干警、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管理层以及参与资产处置工作的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人员等关联人或者上述关联人参与的非金融机构法人,以及与参与不良债权转让的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或者受托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员等有直系亲属关系的人员除外)。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三、咨询与看样时间

有意者请自行多方位了解该债权资产情况,长城资产重庆市分公司仅提供部分参考资料。咨询、展示看样的时间与方式: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月11日17时止接受咨询(节假日休息),请拨打咨询电话或直接来长城资产重庆市分公司现场咨询。

四、挂牌时限及注意事项

1、该债权基准日为2020年12月30日。

2、该户债权实际金额、到期时间、担保情况等以合同约定和法律文书为。

3、该户债权未进入诉讼程序。

4、本次债权转让的挂牌期自2021年1月5日起至2021年1月11日止,意向受让方须在挂牌期内向重庆联交所递交《受让申请书》及相关材料,并交纳保证金至重庆联交所指定账户(挂牌截止日24时前到账,以到账为准)后方能取得竞买资格。

5、本次债权项目的转让,不接受联合受让和代理受让。若只有一人报名并完成报价,将补登7个工作日的公告后确认是否成交。

6、意向受让方须在挂牌期内向重庆联交所递交《受让申请书》及相关材料,同时交纳相对应的竞买保证金至重庆联交所指定账户(须在挂牌期内到账,交款账户及方式以报名时重庆联交所通知为准)。《受让申请书》及相关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A、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鲜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鲜章)、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鲜章)、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鲜章),同时提供原件核对。

B、《受让申请书》(加盖鲜章)。

C、签订《互联网竞价实施方案》(加盖鲜章)。

7、竞买人被确定为受让方后,其交纳的竞买保证金直接转为本次交易价款组成部分。其他竞买人交纳的竞买保证金在受让方被确定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原路无息返还。

8、竞买人须在被确定为受让方之日(即重庆联交所公布交易结果日)起1个工作日内到重庆联交所领取《交易结果通知书》,并在领取后1个工作日内,持重庆联交所出具的《交易结果通知书》与转让方签署《债权转让协议》。

9、债权购买价款支付方式:在价格优先的前提下,优先选择一次性回款。若采取一次性付款的方式,则在双方签订《资产转让协议》后20个工作日内一次性付到转让方指定账户;若采取分期回款的方式,则须于双方签订《资产转让协议》生效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回收不低于债权成交金额30%的首付款,剩余款项须于双方签订《资产转让协议》生效之日起12个月之内回收完毕且按不低于10%/年收取资金占用费,资金占用费应随转让价款一并付清。如买受人未按《资产转让协议》约定支付转让价款,我司有权取消该债权转让交易并将已收款项作违约金罚没,若继续履行合同,则按未支付价款及资金占用费自逾期之日起向买受人收取日万分之五的违约金。

10、本项目成交后可能产生一切税、费均由受让方承担(包括但不限于印花税、债权关系及债权主体和抵押关系变更税费、债权关系变更通知公告费、受让方实现债权的其他费用等)。

报名联系人:方兴

报名电话: 023-63621526 17783117915

报名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清风北路6号渝兴广场B9栋19楼

公告人: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