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旗下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2021-01-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基金参加了博通集成电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博通集成,代码603068)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博通集成电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已公布了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果。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有关规定,本公司现将旗下基金投资博通集成电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注:基金资产净值、账面价值为2021年1月12日数据。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4日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银华

活钱宝货币市场基金F类基金份额增加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签署的代销协议,本公司决定自2021年1月15日起,增加招商证券为银华活钱宝货币市场基金F类基金份额(以下简称“本基金”)的代销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新增代销基金

注:招商证券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每期最低扣款金额10元,具体办理细则详见招商证券网站。

二、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三、重要提示

1、银华活钱宝货币市场基金F类基金份额定期定额投资的最低金额为1元。如代销机构开展本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在满足上述规定后如有不同的,投资者在代销机构办理上述业务时,需同时遵循代销机构的相关业务规定。

2、同一基金不同份额之间不支持相互转换。

3、本公告的解释权归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