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的关联方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2021-01-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46 证券简称:*ST环球 公告编号:临-2021-006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的关联方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的关联方上海乐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源资产公司”)和起跑线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起跑线公司”)本次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不少于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5%且不超过10%的股份。期限为自2021年1月14日起不超过6个月。本次增持计划未设价格区间,乐源资产公司和起跑线公司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并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2021年1月13日,公司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杨军先生通知,乐源资产公司和起跑线公司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不少于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5%且不超过10%的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计划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乐源资产公司和起跑线公司

2、关联关系:乐源资产公司和起跑线公司实际控制人同为杨军先生。

3、原持有股份数量及持股比例:商赢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赢控股”)、旭森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旭森国际”)、旭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旭源投资”)和上海旭森世纪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旭森世纪”)为一致行动人关系,实际控制人为杨军先生。本次增持前,商赢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为52,128,075股。其中,商赢控股持有25,225,375股,旭森国际持有16,000,000股,旭源投资持有6,500,000股,旭森世纪持有4,402,700股,合计持有公司总股本的11.09%。本次增持前,乐源资产公司和起跑线公司未持有公司股份。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内在价值和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增加大股东的控股比例,拟自2021年1月14日起的未来 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票。

(二)本次增持计划的种类:A 股(人民币普通股)

(三)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数量:不少于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5%且不超过10%。

(四)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本次增持计划未设定价格区间,乐源资产公司和起跑线公司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并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五)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自2021年1月14日起不超过 6个月,将根据乐源资产公司、起跑线公司实际资金和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安排执行。

(六)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自有资金。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若增持股份所需资金未能到位,可能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乐源资产公司和起跑线公司将通过向外部企业借款的方式筹集所需资金。

四、相关承诺

乐源资产公司和起跑线公司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并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不进行内幕交易、敏感期买卖股份等行为。本次增持行为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执行。

五、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乐源资产公司和起跑线公司所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