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2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甘肃省敦煌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银行账户冻结的公告

2021-02-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 600354 证券简称:*ST敦种 编号:临2021-005

甘肃省敦煌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银行账户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银行账户冻结基本情况

2021年2月22日,甘肃省敦煌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财务人员收到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酒泉分行的通知,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酒泉分行开立的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经公司核实,具体情况如下:

二、银行账户冻结的原因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尚未收到法院正式法律文书或通知,经公司与相关部门了解,本次公司部分账户冻结,系乌鲁木齐陆港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与原公司控股子公司敦煌种业农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及公司买卖合同纠纷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关于累计诉讼的公告的补充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29),《公司关于部分诉讼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65),乌鲁木齐陆港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诉前财产保全申请措施所致。

三、银行账户冻结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公司银行账户冻结为相关方采取的财产保全措施,未对公司的正常运行、经营管理造成实质性影响,公司正积极与相关各方沟通,尽快协商解除银行账户冻结,减少对上市公司的影响,最大程度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甘肃省敦煌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