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2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02-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60 证券简称:凯乐科技 编号:临2021-008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1年2月22日上午11时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月22日以电话形式通达各位董事,会议应到董事15人,实到董事15人,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副董事长马圣竣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总经理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毕克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本议案表决情况:同意15票,反对0票,弃权 0票。

特此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

高管简历:

毕克,男,出生于1989年3月,大学学历,2007年9月至2011年2月在深圳世华地产有限公司担任销售经理等职位;2011年3月至2012年4月在联瑞集团担任知识产权顾问经理;2012年5月至2016年12月在日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担任电商运营主管;2017年2月至今历任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办事处销售专员、凯乐医疗总经理助理、盛长安房产销售经理。2020年12月起任湖南长信畅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