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2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02-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37 证券简称:美克家居 编号:临2021-020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因完成回购股份注销事项,对《公司章程》中注册资本、股份总数等相关条款进行了修订,该事项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和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授权公司董事会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申请办理变更登记等相关手续。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月15日、2月2日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目前,公司已完成上述注册资本变更登记等相关手续,并领取了换发的《营业执照》。

本次变更登记事项如下:

1、公司注册资本由“1,766,772,736元人民币”变更为“1,628,327,220元人民币”。

特此公告。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