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2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5%以上股东减持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2021-02-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321 证券简称:微芯生物 公告编号:2021-005

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5%以上股东减持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为履行此前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为持股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减持,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45,109,615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将从12.01%减少至11%。

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2月19日收到公司股东LAV One (Hong Kong) Co., Limited(以下简称“LAV One”) 及其一致行动人Vertex Technology Fund (III) Ltd(以下简称“Vertex”)发来的《关于权益变动的告知函》,现将其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告知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备注:

1、 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限制转让的情况。

2、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及其相关承诺。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备注:本次权益变动后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限制转让的情况。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不涉及资金来源。

2、本次权益变动为履行减持计划:按照 2020年8月14日披露的《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28)以及2020年12月8日披露的《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43),LAV One、Vertex因自身资金需要,自本减持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即2020年12月29日至2021年6月27日)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合法方式减持其所持有公司股份,合计数量不超过24,600,000股(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应对该数量进行相应调整),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减持价格区间将按照减持计划实施时的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尚余23,739,898股未完成。

3、本次权益变动为持股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减持,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特此公告。

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