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2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1-02-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25 证券简称:*ST松江 公告编号:2021-030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2月22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天津市西青区友谊南路与外环线交口东北侧环岛西路天湾园公建1号楼公司三楼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由董事长阎鹏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3人,董事李嵘先生、周岚女士、张坤宇先生、独立董事李姝女士、吴邲光先生因公未能出席会议;

2、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3人,监事张云兵先生、赵晨翔先生因公未能出席会议;

3、董事会秘书代行人出席会议,公司部分高管人员列席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为间接控股股东提供反担保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议案对持股5%以下中小投资者进行了单独计票。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海润天睿律师事务所

律师:侯为满律师、王浩律师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参加会议人员和召集人资格、会议审议事项和表决方式及程序、会议表决结果均符合我国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和《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2月23日

证券代码:600225 证券简称:*ST松江 公告编号:临2021-031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下属子公司被申请破产清算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债权人北京大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以下简称“大唐物业”)向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法院”)申请对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松江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江恒泰”)进行破产清算。

● 债权人天津智库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库广告”)向法院申请对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松江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江兴业”)进行破产清算。

● 债权人智库广告向法院申请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恒通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江恒通”)进行破产清算。

● 债权人天津天空树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空树”)向法院申请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创展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江创展”)进行破产清算。

● 债权人天津松江一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澜物业”)向法院申请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江集团”)进行破产清算。

● 债权人天津同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大物业”)向法院申请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市政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江市政”)进行破产清算。

● 债权人同大物业向法院申请对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松江置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江置地”)进行破产清算。

● 债权人的申请能否被法院受理,公司子公司松江恒泰、松江兴业、松江恒通、松江创展、松江集团、松江市政、松江置地是否进入破产清算程序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无论是否进入破产清算程序,公司将依法行使股东权利,协助、指导上述公司子公司在现有基础上积极做好日常运营管理工作。

2021年2月20日,公司收到下属子公司转发的法院《通知书》,公司子公司松江恒泰、松江兴业、松江恒通、松江创展、松江集团、松江市政、松江置地共计7家子公司被债权人申请破产清算。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子公司被申请破产清算概述

2021年2月20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松江恒泰收到法院送达的(2021)津破申1号《通知书》。大唐物业以松江恒泰不能清偿到期债务,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法院申请对松江恒泰进行破产清算。

2021年2月20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松江兴业收到法院送达的(2021)津破申2号《通知书》。智库广告以松江兴业不能清偿到期债务,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法院申请对松江兴业进行破产清算。

2021年2月20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松江恒通收到法院送达的(2021)津破申3号《通知书》。智库广告以松江恒通不能清偿到期债务,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法院申请对松江恒通进行破产清算。

2021年2月20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松江创展收到法院送达的(2021)津破申4号《通知书》。天空树以松江创展不能清偿到期债务,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法院申请对松江创展进行破产清算。

2021年2月20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松江集团收到法院送达的(2021)津破申5号《通知书》。一澜物业以松江集团不能清偿到期债务,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法院申请对松江集团进行破产清算。

2021年2月20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松江市政收到法院送达的(2021)津破申6号《通知书》。同大物业以松江市政不能清偿到期债务,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法院申请对松江市政进行破产清算。

2021年2月20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松江置地收到法院送达的(2021)津破申7号《通知书》。同大物业以松江置地不能清偿到期债务,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法院申请对松江置地进行破产清算。

二、公司子公司被申请破产清算的影响及董事会意见

上述7家子公司松江恒泰、松江兴业、松江恒通、松江创展、松江集团、松江市政、松江置地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及销售业务,若上述子公司被法院裁定进入破产清算程序,并最终被依法宣告破产,将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一定的影响。

公司将依法行使股东权利,主动配合法院及管理人的相关工作,并促使公司子公司依法履行法定义务。公司将与各方共同论证下属子公司债务问题的解决方案,同时将积极争取有关方面的支持,确保破产清算工作的顺利推进。

三、风险提示

债权人的申请能否被法院受理,上述7家子公司是否进入破产清算程序尚存在不确定性。无论是否进入破产清算程序,公司将依法行使股东权利,协助、指导上述公司子公司在现有基础上积极做好日常运营管理工作。

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