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2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2021-02-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10股票简称:山东赫达 公告编号:2021-002

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1年2月19日以电话、书面送达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了关于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的通知(以下简称“本次会议”或“会议”)。本次会议于2021年2月22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会议由董事长毕于东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以现场结合电话会议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全体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作出决议如下:

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赫尔希公司投资建设新项目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该议案。

《关于子公司赫尔希公司投资建设新项目的公告》于同日披露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810股票简称:山东赫达 公告编号:2021-003

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

赫尔希公司投资建设新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投资概述

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2月22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赫尔希公司投资建设新项目的议案》,同意山东赫尔希胶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赫尔希公司”)投资1.87亿元,对1#胶囊车间进行改造升级,对现有车间生产运行系统进行智慧化提升,并建设6#胶囊车间共计20条全自动生产线,完成5#胶囊车间主体建设,在提升植物胶囊产能的同时,可实现生产系统的全面智慧化提升。该项目将分批次建设,计划于2023年3月底前全部建成投产,届时赫尔希公司总产能将达到350亿粒/年。

本次子公司对外投资事项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公司章程》、《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属于董事会审批权限,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主体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山东赫尔希胶囊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赫达路1111号

3、注册资本:9,750万元人民币

4、经营范围:纤维素植物胶囊、空心胶囊生产、销售;水溶性高分子化合物(不含易制毒、危险化学品)的销售;制药机械、模具及零配件销售;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5、股权结构:

山东赫尔希胶囊有限公司

100%

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

三、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投资建设新项目,旨在提高赫尔希公司植物胶囊产能。近年来植物胶囊市场发展迅猛,赫尔希公司2020年5月份扩产项目已不能满足目前市场发展需求,在此基础上,赫尔希公司再次扩充产能,继续扩大其在行业内的竞争优势,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

该项目将对公司经营业绩带来积极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且在公司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