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2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1-02-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979 证券简称:广安爱众 公告编号:2021-006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新疆天弘旗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弘旗”)持有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6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5.27%。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2021年2月22日,公司收到天弘旗《关于减持股份结果的告知函》。本次在本次减持计划期间,天弘旗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2,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82%。截至2021年2月22日,天弘旗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本次减持计划完成。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否

特此公告。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