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2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筹划整体退城搬迁工作的
的提示性公告

2021-02-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69 证券简称:太原重工 公告编号:2021-011

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筹划整体退城搬迁工作的

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控股股东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重集团”)通知,太重集团正在筹划整体退城搬迁工作,该事项尚处于前期论证阶段,有关方案尚未确定,后续亦需获得相关主管部门履行决策审批程序。

为保证及时、公平地披露信息,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现予以公告。后续,公司将严格按照分阶段信息披露要求,持续关注有关进展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次控股股东退城搬迁工作尚处于筹划阶段,有关事项具有不确定性。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信息披露,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