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2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2021-02-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15 证券简称:丰华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09

上海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 因申请执行人安徽国元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隆鑫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鑫控股”)、隆鑫集团有限公司公证债权文书纠纷一案,隆鑫控股持有的公司62,901,231股股票被司法轮候冻结。

● 隆鑫控股持有公司62,901,231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33.45%,截至目前隆鑫控股持有公司全部股份已被司法冻结和司法轮候冻结,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上海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2月22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2021司冻0219-03号)和上海金融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2021)沪74执25号】,经向隆鑫控股了解核实,相关事项如下:

一、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本次司法冻结系申请执行人安徽国元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隆鑫控股、隆鑫集团有限公司公证债权文书纠纷一案,根据上海金融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2021)沪74执25号】,隆鑫控股所持有的公司62,901,231股无限售流通股予以轮候冻结,冻结期限为三年。

本次股票轮候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被冻结股份情况如下。

三、相关风险提示

1、截至目前,隆鑫控股持有公司62,901,231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33.45%,其中,累计质押62,370,000股,占隆鑫控股所持公司股份比例为99.16%,占公司总股本的33.17%;累计被轮候冻结62,901,231股,占隆鑫控股所持公司股份比例为100%,占公司总股本的33.45%。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隆鑫控股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已全部处于质押/司法冻结状态,其质押履约能力、追加担保能力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3、截止目前,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不存在控股股东违规占用资金或为控股股东提供违规担保等侵占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此次司法冻结事项,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和财务状况不构成重大影响。

公司将持续关注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股票冻结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