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2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2021-02-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43 证券简称:宇晶股份 公告编号:2021-010

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自然人朱正评先生共同出资2,000.00万元人民币设立控股子公司湖南宇星碳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星碳素”)。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2月19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报》上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9)。

2021年2月20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宇星碳素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具体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湖南宇星碳素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900MA4T3X8P2C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益阳市资阳区长春经济开发区资阳大道北侧01号

法定代表人:杨佳葳

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21年02月20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碳纤维复合材料、石墨及碳素制品、半导体材料制备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