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2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2021-02-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710 证券简称:贝瑞基因 公告编号:2021-006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贝瑞和康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检验所”)于近日收到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联合批准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2011004925,发证时间:2020年12月2日,有效期:三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北京检验所自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连续三年(2020年、2021年、2022年)可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即减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本次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获得,是对北京检验所技术实力及研发水平的肯定,有利于降低公司税负,将对公司的经营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特此公告。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