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2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青鸟消防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2021-02-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60 证券简称:青鸟消防 公告编号:2021-007

青鸟消防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鸟消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青鸟消防”)已于2021年1月1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5.0亿元(含本数)的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上述额度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的 12 个月内,可循环使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上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3)。

一、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近期已赎回下述理财产品,详细情况如下表所示: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累计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在过去十二个月累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未到期余额为 30,000.00 万元。上述未到期余额未超过公司董事会审批对使用部分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授权投资额度范围。

截至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累计情况(含本公告所述购买理财产品情况),具体如下:

三、备查文件

1、相关赎回凭证

特此公告。

青鸟消防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