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2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公司完成工商登记变更备案的公告

2021-02-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12 股票简称:恩捷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4

债券代码:128095 债券简称:恩捷转债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公司完成工商登记变更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子公司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苏州捷力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捷力”)的通知,苏州捷力因经营需要对其法定代表人进行变更,已完成相关工商登记变更及备案手续,并取得了由苏州市吴江区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变更信息如下:

一、本次工商登记变更的主要事项

1、苏州捷力的法定代表人由“李晓华”变更为“李少庭”。

除上述变更外,苏州捷力其他工商登记事项未发生变化。

二、新取得营业执照的基本信息

1、名称:苏州捷力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0969446874XK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住所:苏州市吴江区震泽镇工业开发区(朱家浜村)

5、法定代表人:李少庭

6、注册资本:42174.178069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09年09月04日

8、营业期限:2009年09月04日至2059年09月03日

9、经营范围:锂离子电池隔膜、塑料软包装新型多功能膜(太阳能电池用EVA塑料多功能软包装热封膜)、PI光伏电池绝缘材料的生产,本公司自产产

品的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工商变更时,按照苏州市吴江区行政审批局提出的要求,苏州捷力对《苏州捷力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章程修正案》一并进行了变更登记备案。

特此公告。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