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2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2021-02-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866 证券简称:安克创新 公告编号:2021-014

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份为首次公开发行网下发行限售股,解除限售股东户数共计385户,股份数量为2,355,701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0.5796%,锁定期为6个月。

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2月24日。

一、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股份概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592号同意注册,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41,000,000股,并于2020年8月2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36,542.7207万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为40,642.7207万股,其中有流通限制或限售安排的股票数量为37,084.5573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91.2453%,无流通限制及限售安排的股票数量为3,558.1634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8.7547%。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锁定期为6个月, 股份数量为2,355,701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0.5796%。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形成至今,公司未发生因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等导致股本数量变动的情况。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网下发行部分采用比例限售方式,网下投资者承诺其获配股票数量的10%(向上取整计算)限售期限为自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之日起6个月。

除上述承诺外,本次申请上市的网下配售限售股股东无其他特别承诺。截至本公告日,持有公司网下配售限售股的股东在限售期内严格遵守了上述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对上述股东不存在违规担保的情形。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2月24日(星期三)。

2、本次解除限售股东户数共计385户。

3、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2,355,701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0.5796%。

4、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股

注: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不存在被质押、冻结的情形。

四、股权结构变动表

本次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解除限售后,公司股份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股

五、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经核查,本保荐机构认为:

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安克创新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网下配售限售股股东均已严格履行了相应的股份锁定承诺;安克创新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网下配售限售股数量及上市流通时间符合《创业板上市公司持续监管办法(试行)》、《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 年修订)》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日,安克创新对本次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综上,保荐机构对安克创新本次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4、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