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20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
公告

2021-04-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3021 证券简称:兆威机电 公告编号:2021-043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20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1年3月30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2020年年度报告及相关公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公司定于2021年4月12日(星期一)下午15:00-17:00在全景网举办本公司2020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方式参与互动交流。

一、“全景网”参与方式:登陆“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参与。

出席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李海周先生;董事、总经理叶曙兵先生;独立董事胡庆先生;财务总监左梅女士;董事会秘书邱泽恋女士;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徐国振先生。

二、为做好中小投资者保护工作,增进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和认同,以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和企业整体价值,现就公司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征集相关问题。投资者可于2021年4月9日(星期五)中午12:00 前将有关问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公司邮箱:zqb@szzhaowei.net。公司将在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交流。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网上说明会。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