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4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2021-04-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133 证券简称:华策影视 公告编号:2021-013

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同向上升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经过近2年的苦练内功,公司管理进一步精细化,内容创意优势凸显,中台部门在服务电视剧业务基础上,逐步向电影等内容业务赋能,推动电影、动画等内容板块的成长和工业化进程。

报告期内,公司新开机电视剧项目3部,杀青7部,取证2部,播出6部;电影项目(含网络电影)上映4部;主要确认收入的项目有电视剧《长歌行》、《你是我的城池营垒》、《锦心似玉》、《你好,安怡》、《觉醒年代》,电影《刺杀小说家》,以及艺人经纪、音乐、广告、游戏授权等衍生生态业务。

四、其他相关说明

1、预计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额约为892.06万元,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金额为2,293.10万元。公司非经常性损益主要由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构成。

2、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3、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