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4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2021-04-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973 证券简称:宝胜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4

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000万元,上下浮动比列不超过20%。

2.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8,500万元,上下浮动比列不超过20%。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000万元,上下浮动比列不超过20%。

2、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8,500万元,上下浮动比列不超过20%。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88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926万元。

(二)每股收益0.032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报告期内,电线电缆订单量稳步增长同时取得部分海洋工程电缆订单。

四、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未发现可能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本业绩预告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二一年四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