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4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2021-04-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969 证券简称:安泰科技 公告编号:2021-019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泰科技”)已于2021年3月26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2020年年度报告》及《2020年年度报告摘要》。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进一步了解公司2020年年度经营情况,公司定于2021年4月16日(星期五)下午15:00至17:00时在“安泰科技投资者关系”小程序举行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本次网上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安泰科技投资者关系”小程序参与互动交流。为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提前向投资者征集问题,提问通道自发出公告之日起开放。

参与方式一: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安泰科技投资者关系”;

参与方式二:微信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投资者依据提示,授权登入“安泰科技投资者关系”小程序,即可参与交流。

出席本次网上说明会的人员有:李军风董事长,毕林生董事、总经理,陈哲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刘劲松财务负责人。

敬请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8日

证券代码:000969 证券简称:安泰科技 公告编号:2021-020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一季度经营业绩预计同比实现大幅增长,预计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40%左右,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4.35%一625.22%。经营业绩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通过持续改革调整和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公司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调整效果开始显现,公司主体产业产品盈利能力显著增强,产品毛利率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提升。其中,公司两大核心业务“难熔钨钼精深加工制品”、“稀土永磁材料及器件”销售收入及利润大幅增长。

预计公司一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经营业绩的影响约167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具体以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披露的数据为准。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