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4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副行长任职资格获核准的公告

2021-04-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998 证券简称:中信银行 编号:临2021-024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副行长任职资格获核准的公告

本行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行”)于2020年11月24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同意聘任芦苇先生、吕天贵先生为本行副行长,自监管机构核准任职资格之日起正式就任。

近日,本行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中信银行芦苇任职资格的批复》(银保监复﹝2021﹞248号)和《中国银保监会关于中信银行吕天贵任职资格的批复》(银保监复﹝2021﹞249号),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已核准芦苇先生、吕天贵先生担任本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芦苇先生、吕天贵先生自2021年4月2日起正式就任本行副行长。

芦苇先生、吕天贵先生的简历及其他根据有关法律法规须予披露的信息请见本行分别于2020年11月24日和2021年3月25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本行网站(www.citicbank.com)的《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

特此公告。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