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4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04-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60 证券简称:苏州科达 公告编号:2021-034

转债代码:113569 转债简称:科达转债

转股代码:191569 转股简称:科达转股

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委托理财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20年4月1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合计不超过人民币4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等固定收益类产品或商业银行、信托机构和其他金融机构发行的其他低风险可保本理财产品,或者在合格金融机构进行结构性存款。在决议有效期内该资金额度可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2日披露的《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4)。

2021年1月20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以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额度为不超过人民币37,000万元,在决议有效期内该资金额度可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月21日披露的《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5)。

一、公司使用募集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部分产品到期赎回情况

公司分别于2021年1月5日、2021年1月22日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支行购买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2021年4月1日,上述两笔理财产品均已到期,公司合计收回本金5,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22.55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单位:万元

■■

特此公告。

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