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4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1-04-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36 证券简称:天目湖 公告编号:2021-019

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孟广才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9,68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5%。上述股份来源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及上市后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取得。

●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公司于2020年10月12日披露了《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50),股东孟广才计划于2020年10月12日-2021年3月31日期间,通过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6,960,000股。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孟广才先生未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注:其他方式取得为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方式取得。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截至2021年3月31日,孟广才先生持股数量不变,持股比例下降至50.05%,主要原因系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股本增加被动稀释。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股东孟广才先生综合考虑市场、公司及个人实际情况等因素,截至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未实施减持计划。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4-8

证券代码:603136 证券简称:天目湖 公告编号:2021-020

转债代码:113564 转债简称:天目转债

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股本增加被动稀释。由于公司可转债转股,公司总股本由116,550,559股增加至119,251,044股,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孟广才先生在持股数量不变的情况下,持股比例被动减少。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 本次权益变动后,孟广才先生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从51.21%减少至50.05%,持股比例变动超过1%。

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 2697号文核准,于2020年2月28日公开发行300.00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100元,发行总额30,000.00万元,期限 6 年。经上海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决定书[2020]66号文同意,公司本次发行的30,0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于2020年3月16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债券简称“天目转债”,债券代码“113564”。

根据有关规定和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约定,公司本次发行的“天目转债”自2020年9月7日起可转换为本公司股份。

截至2021年3月31日,“天目转债”累计转股股数为3,251,044股,公司总股本增加至119,251,044股。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孟广才先生在持股数量不变的情况下,合计持股比例由51.21%被动减少至50.04%,持股比例变动超过1%。本次权益变动情况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一)权益变动人基本情况

名称:孟广才

性别: 男

国籍: 中国

身份证号码: ****19650610****

住所: 江苏省溧阳市溧城镇******

是否取得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否

(二)过去六个月增减持上市公司股份情况

在本公告披露日前6个月内,股东孟广才先生不存在买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三)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孟广才先生拥有权益的股份均享有表决权。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1. 上述权益变动情况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2. 本次股东权益变动不涉及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

3. 本次权益变动的主要原因系公司可转债转股所致的控股股东持股比例被动下降。目前公司可转债处于转股期,且公司已发布即将行使提前赎回权利的提示性公告,因此控股股东持股比例存在持续被动下降的情况。公司将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