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2021-04-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A股 600663 证券简称:陆家嘴 编号:临2021-015

B股 900932 陆家B股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4月16日15:00-16:00

● 会议召开地点:“上证e互动”平台(http://sns.sseinfo.com)

● 会议方式:公司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以下简称“业绩说明会”)通过网络方式召开,投资者可以通过“上证 e 互动”平台“上证 e 访谈”栏目与公司互动。

● 投资者可于2021年4月14日12:00前将需要了解的情况和问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公司投资者关系邮箱:invest@ljz.com.cn。公司将于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情况,公司拟于2021年4月16日15:00-16:00召开业绩说明会。本次业绩说明会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公司将就2020年度经营业绩等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一、业绩说明会类型

本次业绩说明会通过网络方式召开,投资者可以通过“上证 e 互动”平台“上证 e 访谈”栏目与公司互动。

二、业绩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一)召开时间:2021年4月16日15:00-16:00

(二)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http://sns.sseinfo.com)平台“上证e访谈”栏目

三、公司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长、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一) 投资者可于2021年4月14日12:00前将需要了解的情况和问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公司投资者关系邮箱:invest@ljz.com.cn。公司将于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投资者可于2021年4月16日15:00-16:00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http://sns.sseinfo.com)平台“上证e访谈”栏目,在线与公司出席会议人员互动交流。

五、联系方式

(一)公司投资者热线:021-33848801

(二)公司投资者关系邮箱:invest@ljz.com.cn

六、其他事项

本次业绩说明会召开后,投资者可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专栏查阅本次业绩说明会在线交流的内容。

特此公告。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