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对全资孙公司进行增资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04-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67 证券简称:振华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1

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对全资孙公司进行增资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投资标的名称:湖北海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烨建设”)

● 投资金额:人民币6,000万元

一、投资情况概述

为提升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全资孙公司海烨建设的资本实力,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湖北旌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旌达科技”)以现金方式对其全资子公司海烨建设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前,海烨建设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海烨建设的注册资本增加至人民币7,000万元。增资后,海烨建设仍为公司之全资孙公司。

按照《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对外股权投资金额未达到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增资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不属于重大资产重组。

近日,海烨建设已完成本次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基本信息如下:

名称:湖北海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103MA4K2DYN3U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林建辉

注册资本:柒仟万圆整

成立日期:2018年11月30日

营业期限:长期

住所:黄石市西塞山区黄石大道496-副2号

经营范围:建筑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电力工程、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桥梁工程、幕墙工程、装饰工程、地基及基础工程、通信工程、防水防腐工程、钢结构工程、机电工程、消防工程、隧道工程的设计及施工(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经营范围、经营期限与许可证核定的一致);机电设备、机械设备、钢结构模板、脚手架安装;建筑劳务分包(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海烨建设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海烨建设2020年度财务数据经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有从事证券、期货业务资格。

本次增资完成前后的股权结构不变,海烨建设为旌达科技之全资子公司,为公司之全资孙公司。

三、本次增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系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旌达科技以自有资金对其全资子公司海烨建设进行增资,是为了满足海烨建设的经营发展需要,同时有利于增强海烨建设的资本实力和改善其资产负债结构,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本次增资的风险分析

海烨建设在经营过程中可能受经济环境、经营管理和国家政策等因素变化的影响而面临不确定的风险,公司将积极采取措施防范、控制风险,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