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顶立科技增资扩股事项的补充公告

2021-04-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71 证券简称:楚江新材 公告编号:2021-041

债券代码:128109 债券简称:楚江转债

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顶立科技增资扩股事项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或“楚江新材”)分别于2020年12月4日、2020年12月21日、2021年4月2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同意公司子公司湖南顶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顶立科技”)进行增资扩股。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资前后的股权结构

二、本次增资价格

11、戴煜、长沙顶立汇合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长沙顶立汇德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国家产业投资基金有限责任公司、航证科创投资有限公司、共青城惠华启复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芜湖森海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长沙工善一号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增资价格为顶立科技截至2020年9月30日经评估的股东全部权益评估价值对应的每1元注册资本的价格。根据上海东洲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湖南顶立科技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资产评估报告》(东洲评报字[2020]第1760号),顶立科技截至2020年9月30日经评估的股东全部权益评估价值为745,000,000.00元,即增资价格为27.99元/注册资本。

2、长沙顶立汇能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为股权激励持股平台,本次增资价格为顶立科技截至2020年9月30日经审计的净资产对应的每1元注册资本的价格。根据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湖南顶立科技有限公司审计报告》(大信审字[2020]第32-00030号),顶立科技截至2020年9月30日经审计的净资产为309,342,627.45元,即增资价格为11.62元/注册资本。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完成后顶立科技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本次增资不会影响公司对顶立科技的控制权,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

2、风险提示

本次增资投资人虽已签署增资协议,但目前认缴增资款尚未全部缴纳,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本次增资扩股各方的出资进展情况,及时披露进展情况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