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2021-04-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2269 股票简称:美邦服饰 编号:临2021-013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美邦服饰 ,证券代码:002269)股票出现较大幅度波动,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预计2020年度将会出现亏损,近期公司股价涨幅较大,已一定幅度偏离公司基本面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公司2020年度业绩情况的风险提示

公司于2020年10月30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公司《2020年度业绩预告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60),预计2020年度营业收入为360,000万元至400,000万元,扣除后营业收入为355,600万元至395,60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为-82,000万元至-58,000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亏损为-82,800万元至-58,800万元;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33元至-0.23元;预计期末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122,000万元至146,000万元。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0年度报告为准。

二、门店调整对销售收入带来负面影响

2021年公司线下亏损门店调整对销售收入带来的负面影响仍将延续,公司业绩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希望投资者以更加谨慎的态度看待企业经营状况的变化。

三、公司董监高买卖公司股票情况

经核查,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近期内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不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