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20年年度报告网上
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2021-04-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45 证券简称:华林证券 公告编号:2021-014

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20年年度报告网上

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公司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已于2021年3月31日披露,为便于投资者进一步了解公司2020年度经营情况,公司拟定于2021年4月13日(星期二)15:00-17:00在全景网举办2020年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参与。

公司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林立先生、独立董事米旭明先生、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关晓斌先生。

投资者可于2021年4月12日(星期一)12:00前将关心的问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公司投资者关系邮箱:IR@chinalin.com。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