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4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天津渤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天津渤海石化有限公司
PDH生产装置恢复生产的公告

2021-04-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00 证券简称:渤海化学 编号:临2021-028

天津渤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天津渤海石化有限公司

PDH生产装置恢复生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渤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21年3月18日披露了《天津渤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PDH装置例行停产检修的公告》(公告号:临2021-027),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渤海石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石化”)的PDH装置(60万吨/年)于2021年3月18日开始停产检修。

根据化工企业安全可靠运行的要求,为确保生产装置安全有效运行,依据公司生产经营计划安排,渤海石化对PDH设备进行检修。本次停工检修是装置运行周期之间的正常停工检修,主要目的在于对设备、容器、管线等进行检验、检修、维护和改造,确保下一生产周期装置安全、生产平稳。

本次装置停工检修造成的有效生产期缩短影响,公司已在全年生产经营计划中充分考虑,本次检修不会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本次 PDH装置检修已经完成,目前装置运行稳定。

特此公告。

天津渤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