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4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提示性公告

2021-04-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39 证券简称:雪人股份 公告编号:2021-019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为进一步满足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优化公司资金结构,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募集资金拟用于公司氢能领域相关产业商业化项目,满足公司氢能产业布局的发展需要,提升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力。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具体发行规模、发行对象暂未确定,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则尽快确定非公开发行的相关事项,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截至目前,相关事项尚处在初步筹划阶段,相关方案及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尚在论证过程中,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已聘请相关中介机构对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进行初步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未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同意且尚未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等主管部门的批准或核准。上述批准或核准为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实施的前提条件,能否取得上述批准或核准以及最终取得的相应时间均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另外,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亦存在因市场环境或者融资时机不利、以及其他原因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