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4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中欧骏泰货币市场基金调整代销渠道大额申购等交易限额的公告

2021-04-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21年4月8日(含)起在代销渠道对中欧骏泰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004039;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份额的交易限额按如下规则进行调整:

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通过代销渠道对本基金基金份额类别的单笔或多笔累计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的金额超过50,000,000元(不含),本公司将有权拒绝。即单日单个基金账户通过代销渠道对本基金基金份额类别的累计申请金额等于或低于50,000,000元的,全部确认成功;单日单个基金账户通过代销渠道对本基金基金份额类别的累计申请金额高于50,000,000元的,则按注册登记系统清算顺序,逐笔累加后不高于50,000,000元限制的申请确认成功,其余申请笔数有权确认失败。

对于2021年4月8日之前已参与定期定额投资的基金账户,同样适用上述规则。除上述安排外,本基金的其他业务仍照常办理。

投资者也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zofund.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700-9700、021-68609700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二一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