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2021-04-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66 证券简称:普莱柯 公告编号:2021-011

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股东孙进忠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孙进忠先生通过大宗交易进行股份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从10.8043%减少至9.3050%。

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7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孙进忠先生发来的《减持股份情况告知函》。现将其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备注:1、减持的股份来源为孙进忠先生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

2、本次权益变动主体孙进忠先生不存在一致行动人。

3、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4、本次权益变动不存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的情形。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5%以上股东孙进忠先生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为股份减持,不涉及资金来源。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2021年3月6日,孙进忠先生在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说明,其在未来12个月内没有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拟在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情况下,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上市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3%,不通过集中竞价和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上市公司股份,详见2021年3月6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本次权益变动中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4993%,不超过总股本的3%。

4、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

5、上述减持事项与股东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一致。

特此公告

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