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版 公司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6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撤销柜台业务公告

2021-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尊敬的投资者:

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经批准,决定撤销分公司柜台业务,届时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民生路1299号丁香国际商业中心西塔1201-1202A室的上海分公司将停止办理柜台业务。

为保障您的证券交易资金划转的正常进行,分公司将您的账户整体平移到宏信证券上海崂山路证券营业部(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崂山路288号1楼),整体平移后,您的资金账户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不变,您原先使用的交易方式、委托电话及交易软件等保持不变,您的证券交易及资金划转不受任何影响。如果您不同意转移请自本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由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文件至分公司经营场所或通过宏信开户APP办理转销户手续。

咨询电话:95304;021-68583051;021-58773073。

特此公告。

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