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通知

2021-07-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30 证券简称:中信证券 公告编号:临2021-037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6月24日,本公司发布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司定于2021年8月9日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截至2021年7月19日(拟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提交书面回复的最后日期),拟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数未达到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

根据《到境外上市公司章程必备条款》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为使广大股东周知并能按时参与,现将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事项再次通知如下:

一、会议召开的时间

现场会议开始时间:2021年8月9日(星期一)上午9点30分

A股股东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2021年8月9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2021年8月9日的9:15-15:00。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向A股股东(包括沪股通投资者,以下同)提供网络投票平台。

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作为公司沪股通股票名义持有人参与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需按照《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参与沪股通上市公司网络投票实施指引》等相关规定操作。

二、会议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8号北京瑞城四季酒店五层紫禁厅

三、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有关本次股东大会的详细情况,请参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披露易网站(http://www.hkexnews.hk)和公司网站(http://www.citics.com)发布的本次股东大会通知、会议文件。

特此公告。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