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的通知》的公告

2021-07-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87 证券简称:甘李药业 公告编号:2021-030

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的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李药业”或“公司”)收到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的通知》。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GMP认证相关信息

药品名称:精蛋白人胰岛素混合注射液(30R)(制剂)、人胰岛素(原料药)

企业名称: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漷县镇南凤西一路8号

认证范围:精蛋白人胰岛素混合注射液(30R)(制剂)、人胰岛素(原料药)

核查结论:本次检查结果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标准

上述认证项目是在原有厂房、设备情况下的增加品种认证,未投入资金。

二、生产车间/生产线、计划生产品种及设计产能

三、主要产品市场情况

四、对上市公司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精蛋白人胰岛素混合注射液(30R)、人胰岛素为原有车间增加品种认证。本次《关于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的通知》的获得,表明公司相关生产线满足GMP要求,将有利于公司提供符合质量要求的产品的能力,以满足市场需求。

由于医药产品具有高科技、高风险、高附加值的特点,各类投产后的药品未来的具体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市场环境变化等诸多因素影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