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1-07-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39 证券简称:安正时尚 公告编号:2021-038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7月20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上海市长宁区临虹路168弄7号楼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郑安政先生主持,大会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其中: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表以记名表决的方式对本次股东大会通知中列明的事项进行了投票表决,并进行了监票、计票,与网络投票结果出具后,监票人、计票人、见证律师对投票结果进行汇总,当场宣布了表决结果。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方式、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6人,出席3人,郑安坤、宋向前、苏葆燕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陈克川委托他人出席本次会议;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叶峰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3、董事会秘书张贵明出席了会议;首席执行官(CEO)胡秉、副总裁赵颖、财务总监汤静列席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2.00、关于补选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3.00、关于补选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议案1为特别表决议案,已获得出席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表所持有表决权的2/3以上审议通过;议案2、议案3已采用累积投票制分别选举非独立董事和股东代表监事。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律师:杨明星、李晓易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公司章程》和《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会议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会议所做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