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浙江中捷缝纫科技有限公司
提起诉讼案件的公告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21 证券简称:ST中捷 公告编号:2021-042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浙江中捷缝纫科技有限公司

提起诉讼案件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法院已受理,尚未开庭

2、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原告

3、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因本次诉讼尚未开庭审理,目前暂无法预计对公司本期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捷资源”或“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中捷缝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中捷科技”)因侵害发明专利权纠纷分别向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杭州中院”)、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宁波中院”)提起民事诉讼,并于近日收到法院的案件受理通知书。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提起民事诉讼的基本情况

■■

二、是否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三、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因本次公告的诉讼尚未开庭审理,公司目前无法判断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诉讼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的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和网站披露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 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案件通知书》等诉讼文件;

2、 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案件通知书》等诉讼文件。

特此公告。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