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登记变更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15 证券简称:交建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8

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登记变更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18号)核准,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交建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119,924,235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618,924,235股。本次发行新增股份已于2021年7月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托管相关事宜。

公司于2021年7月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5)。

公司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公司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0001489533507

名称: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濉溪路310号

法定代表人:吴小辉

注册资本:陆亿壹仟捌佰玖拾贰万肆仟贰佰叁拾伍圆整

成立日期:1993年02月23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公路、桥梁工程施工,公路养护工程、机场设施施工,道路、桥梁护栏安装,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隧道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生态环境治理,工程机械、房屋租赁。(以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之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