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迪贝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暨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20 证券简称:迪贝电气 公告编号:2021-035

转债代码:113546 转债简称:迪贝转债

浙江迪贝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暨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迪贝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13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及2021年5月6日召开的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迪贝电气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及其他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15日、2021年5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披露的相关公告。

2021年6月26日 ,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迪贝电气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2)。

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信息披露工作指引》的要求,现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21年7月20日收盘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通过二级市场累计购买本公司股票874,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7%,成交均价为11.70元/股,成交总额10,227,633.8元(不含交易费)。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公司股票购买,上述购买的股票将按照规定予以锁定。本员工持股计划所获公司股票自本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且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的12个月后分两期解锁,锁定期最长24个月,具体如下:

第一个解锁期:为自本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且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的12个月后,解锁权益数量为本员工持股计划所持首次权益总数的50%;

第二个解锁期:为自本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且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的24个月后,解锁权益数量为本员工持股计划所持剩余的全部首次权益。

公司将持续关注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迪贝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