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050 证券简称:爱博医疗 公告编号:2021-029

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上市流通的战略配售股份数量为2,629,000股;限售期为12个月,占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博医疗”或“公司”)总股本的2.5005%。本公司确认,上市流通数量为该限售期的全部战略配售股份数量。

● 除战略配售股份外,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数量为43,329,300股;限售期为12个月,占公司总股本的41.2113%。

● 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7月29日。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类型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2020年6月29日出具的《关于同意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306号),同意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公司首次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26,290,000万股,并于2020年7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发行完成后总股本为105,139,272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83,641,963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1,497,309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和战略配售股份,限售股股东数量为24名,锁定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该部分限售股股东对应的股份数量为45,958,3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43.7118%,其中,首发限售股为43,329,300股,战略配售股份为2,629,000股,现锁定期即将届满,将于2021年7月29日起上市流通。

二、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和战略配售股份,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形成至今,公司未发生因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

三、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的有关承诺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关于其持有的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承诺如下:

(一)富达成长(上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龙磐生物医药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世纪阳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诺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启迪日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杭州郡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华清本草南通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盈富泰克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合伙)、北京昌科金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博行问道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刘付安、北京顺祺健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武汉博行问道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余治华、沈幼生、上海国药医疗器械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魏筱悦、罗章生、北京启迪银杏天使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罗茁、杭州险峰旗云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徐水友、上海圣祁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承诺:

“1、就本企业/本人所持爱博医疗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自爱博医疗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本企业/本人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该等股份,也不由爱博医疗回购该等股份。

2、本企业/本人减持爱博医疗股份前,将按照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规则及时、准确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如本企业/本人违反上述承诺,造成爱博医疗、投资者损失的,本企业/本人将依法赔偿爱博医疗、投资者损失。”

(二)招商资管爱博诺德员工参与科创板战略配售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承诺:

“资管计划获得本次配售的股票的限售期为自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之日起12个月。限售期届满后,资管计划的减持适用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股份减持的有关规定。资管计划不会通过任何形式在限售期内转让所持有本次配售的股票。”

除上述承诺外,本次申请上市的限售股股东无其他特别承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上市的限售股股东均严格履行相应的承诺事项,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招商证券认为:

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做出的股份锁定承诺。

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科创板上市公司持续监管办法(试行)》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等均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

综上所述,保荐机构对爱博医疗本次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五、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情况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总数为45,958,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7118%

1、本次上市流通的战略配售股份数量为2,629,000股,限售期为12个月。本公司确认,上市流通数量为该限售期的全部战略配售股份数量;

2、除战略配售股份外,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数量为43,329,300股,限售期为12个月。

(二)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7月29日

(三)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注: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形均为四舍五入原因所造成。

(四)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表:

六、上网公告附件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