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39 证券简称:安正时尚 公告编号:2021-039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陈克川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58,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4.7%。截至本公告日,陈克川先生累计质押公司股份为30,35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比例为51.62%,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7.59%。

● 陈克川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295,813,218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73.93%。截至本公告日,陈克川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公司股份为144,440,000股,占陈克川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数的48.83%,占公司总股本的36.10%。

一、本次股份质押展期的具体情况

公司于2021年7月20日收到股东陈克川先生关于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进行质押展期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展期的基本情况

注:上述表内合计值若与各分项累计计算值有差异,为合计值取四舍五入原因所致,下同。

2、质押股份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二、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克川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三、资金偿还能力及风险应对措施

陈克川先生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陈克川先生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追加保证金、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并及时告知公司。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有关情况。

特此公告。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0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