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常州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19 证券简称:神力股份 公告编号:2021-033

常州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常州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神力股份”)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7月21日召开了公司职工代表大会,经职工代表推举并表决通过,同意选举凌之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与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一致。本次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上述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关于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并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行使职权。

凌之先生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常州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7月22日

附:凌之先生简历

凌之先生,198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毕业于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大专学历,现任神力股份销售部经理。

凌之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