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结案通知书的公告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779 证券简称:ST威龙 公告编号:2021-066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结案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对公司的《调查通知书》(鲁证调查字[2020]39号),因公司涉嫌存在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编号为2020-064号公告)

2021年7月21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证监局下发的《结案通知书》(结案字[2021]2号)。结案通知书内容如下:“2020年8月,我局对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立案稽查(鲁证调查字[2020]39号)。鉴于你公司已限期整改完毕,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公司不予行政处罚,本案结案。”

公司将会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信息披露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