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河南省和谐锦豫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
合伙人变动的公告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935 证券简称:四川双马 公告编号:2021-30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河南省和谐锦豫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

合伙人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参与投资河南省和谐锦豫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和谐锦豫”)。西藏昱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公司二级子公司西藏锦仁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锦仁”)为和谐锦豫的普通合伙人;河南省现代服务业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昱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和谐腾飞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苏州工业园区国创开元二期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珠海歌斐玉尧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招商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昆仑智云(天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焦作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公司一级子公司西藏锦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和谐锦豫的有限合伙人;公司二级子公司西藏锦合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和谐锦豫的管理人。2017年9月,和谐锦豫通过了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备案。

上述情况请详见公司于2017年7月26日披露的《关于参与投资产业基金暨关联交易的公告》,于2017年9月26日披露的《关于参与投资的产业基金完成备案登记的公告》,于2018年2月12日披露的《关于河南省和谐锦豫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增加有限合伙人暨关联交易的公告》,于2018年8月27日披露的《关于河南省和谐锦豫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新增合伙人的公告》,于2018年9月13日披露的《关于河南省和谐锦豫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新增合伙人暨募集完毕的公告》,于2019年11月30日披露的《关于和谐锦豫合伙人份额变动的公告》,于2020年8月29日披露的《关于和谐锦豫合伙人份额变动的公告》,于2020年9月1日披露的《关于河南省和谐锦豫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合伙人变动的公告》,于2020年10月31日披露的《关于受让河南省和谐锦豫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认缴份额暨关联交易的公告》,以及于2020年11月19日披露的《关于河南省和谐锦豫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合伙人变动的公告》。

2021年7月20日,经和谐锦豫执行事务合伙人西藏锦仁同意,广州越秀金信二期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越秀金信”)及广州金蝉智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金蝉智选”)拟以零对价分别受让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昱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宁波昱驰”)对和谐锦豫人民币2.8亿元以及0.53亿元认缴未实缴的出资额,本次交易完成后,越秀金信和金蝉智选将成为和谐锦豫有限合伙人,宁波昱驰将从和谐锦豫退伙。

一、新增合伙人的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广州越秀金信二期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成立日期:2020年12月22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1MA9W2GBJ20

注册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丰泽东路106号(自编1号楼)X1301-G024336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执行事务合伙人:广州越秀产业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

广州越秀金信二期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于2021年2月26日备案为创业投资基金,基金编号SNR938。

越秀金信的有限合伙人为广州越秀金控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远见同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普通合伙人为广州越秀产业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越秀金信的实际控制人为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越秀金信主要投资领域为: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

越秀金信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且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企业名称:广州金蝉智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成立日期:2021年5月21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1MA9XTRM48A

注册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丰泽东路106号(自编1号楼)X1301-F012915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执行事务合伙人:广州越秀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

广州金蝉智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于2021年7月19日备案为股权投资基金,基金编号SQT439。

金蝉智选的有限合伙人为广州越秀产业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普通合伙人为广州越秀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金蝉智选的实际控制人为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蝉智选主要投资领域为: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

金蝉智选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且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和谐锦豫其他合伙人已放弃优先购买权。

二、本次合伙人变动前后,和谐锦豫的合伙人认缴出资情况

单位:人民币万元

认缴出资额比例的合计数与各加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可能因四舍五入存在差异。

三、备查文件

1.《河南省和谐锦豫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之认缴协议》;

2.《河南省和谐锦豫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

3.《河南省和谐锦豫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管理协议》。

特此公告。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2日